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元山•王朝贵写生作品欣赏

2020-11-27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王朝贵,1970年出生,甘肃皋兰人。独立艺术家。2011年研修于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现全国各地游学写生。曾任《十方艺术》《当代中国画家》执行主编,《当代美术》副主编和《神州诗书画报》编辑部主任。作品刊发于《书法报》《美术报》《书画世界》《中国美术市场报》《神州诗书画报》等。出版个人专集5部。作品被北京、上海、山东、深圳等地的专业机构和个人收藏。2011年国画作品《秋高气爽》被中国国家画院收藏。

  多年的行走,一路所遇到的事、人、景都在悄无声息的上课,让精神在不断成长变化。描绘大自然在笔下已比往昔得心应手了许多,虽然也有失败的作品,但都是尝试突破与创新的结果。美妙的作品也有偶得。在与大自然对话的过程中,渐渐降伏内心,假借造化,内修心源。虽身在江湖 ,漂泊不定,但守中抱一,初心不改。路上常遇高人指点迷津,验证内心对自己的直觉判断,时有惊人的一致。元气、元神、元山,一元复始……每一天都活的简单有趣,不被外力左右。多年的独立游学写生路,像取经人,一站接着一站走。这次南方写生,首站汕尾,十天时间。第二站惠州罗浮山,半月有余。两地收获20余幅作品。(本网记者)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