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助力“七人普”宣传活动

2020-10-22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社会各界评论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近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与济阳街道联合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助力“七人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主要通过绘画、手抄报的形式,组织全校学生共同参与‘“七人普”,我的画与话’绘画比赛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各班级以主题队会的形式,普及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然后学校组织同学们通过绘画及手抄报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据悉,本次共上交作品千余幅,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七人普”绘画作品中孩子们纷纷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从不同的角度描绘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此外,济阳街道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出席并参加了颁奖仪式,还为获奖的小选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普查工作的宣传员,主动向父母和亲戚朋友宣传普工作的重要性,小手拉大手,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通讯员:刘丽 牛洁琼)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