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江文龙书法展在圣城曲阜开展

2019-09-08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 9月7日上午11时,江文龙书法展在圣城书香曲阜文化大厅隆重展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文龙把自已20多年的书法中较为满意的作品精心装裱,组织了这次别开生面的书法展览。

 

 

  这次书法展由曲阜市文联、曲阜市书法家协会、曲阜诗词学会、曲阜孔子画院主办,曲阜市书香曲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曲阜市文联主席刘砚秋、秘书长鲁兖,曲阜市诗社社长薛利民、曲阜诗词学会会长韦挺,著名书法家蒋开征、王汝霖、李开元及画家王心安等知名人士及曲阜市鲁城办、曲阜市教体局、曲阜诗社等单位和个人参加了这次书法展出。书法作品楷书严谨、行书潇洒、草书如行云流水、隶书有《曹全》之美、篆书古朴大方,这百余幅书法作品是江文龙这位老党员向共和国诚挚的献礼。

    通讯员  丁志朋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