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0-07-20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近日,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在济宁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盛大开幕,本届文化节市民将会看到3D极光和百余亩马鞭草花海完美融合,体验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据了解,文化节将持续至8月2日。

  在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现场,百余亩马鞭草竞相开放,聚集成一片紫色的花海,远眺,浪漫的紫花迎着骄阳浓情绽放,沁人心脾的阵阵清香令人陶醉,细看,紫色的小花连成一片,花色柔和亮丽,吸引着蜂蝶在花间嬉戏。同时,裸眼3D北极光亮相文化节。

  文化节沿途还精心打造了扬帆起航、广州塔、沙漠骆驼、富士山、动态祈愿树、爱情广场、荷兰风车、发光秋千、地毯灯、求婚图等百余种造型组成的灯海,同时百米时光隧道、心形隧道、爱国五角星隧道、数字隧道等多彩的灯光艺术与百亩紫色花海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片浩瀚如银河的灯海,让人宛如置身童话之中。

  牛楼小镇位于兖州新兖镇牛楼花海彩田西侧,是一所文化旅游综合小镇,游客在游花海、赏灯光的同时,还可以打卡牛楼小镇。此次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惠民瑞马世家、公用瑞马悦府、瑞马名门联合冠名,浦发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太平洋保险赞助,大众网济宁全程策划。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2日;

  营业时间:日场:09:00-18:00、夜场:18:00-22:30;

  活动地点:济宁新兖镇牛楼花海彩田景区;

  自驾路线:导航输入“济宁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即可。

  相关阅读:

  凭票入园,一人一票,转让无效;已售门票,概不退还,请根据园区情况进行兑换;严禁烟火,禁止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炸等危险物品、管制刀具及宠物进入园区;注意园区标识,不要到偏僻危险区域游览;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个人物品;照顾好同行老人、儿童,如遇突发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游览,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园区环境、公共设施;游览和拍照时,不得踩踏花田、攀折花草树木,园区有权对违反者要求赔偿相应损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