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统一战线发布原创歌曲《等花开》致敬抗疫英雄

2020-02-03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打响。济宁统一战线第一时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优势作用,聚焦防范疫情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为致敬英雄,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抒发情怀,2020年2月2日,济宁统一战线原创歌曲《等花开》正式发布。

    疫情如火,牵动人心。歌曲从酝酿到发布仅用5天,作词大气深刻,作曲恢弘沉稳,演唱坚定有力,只为在第一时间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我们用歌曲致敬所有

迎难而上抢时间的医护人员

夜以继日搞研发的科研人员

召之即战打先锋的人民军队

不舍昼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

保驾护航为平安的人民警察
我们致敬所有

坚守岗位为我们

工作生活提供保障的

快递人员、外卖小哥、

物业人员、环卫工人等等
    我们致敬所有

为战“疫”胜利

默默付出的英雄

包括在家里

安心等待的你们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接触,民革总支任城支部副主委郑瑾老师全家上阵录制作品,为花开助力,为英雄高歌。

    全体创作人员在一线抗疫英雄的鼓舞下,在全市统战力量的感召下,怀揣情怀,充满激情,克服困难,作品短时间内一气呵成。

  凤凰涅槃必浴火 

  多难兴邦待花开 

  我们坚信 

  最终的胜利 

  一定属于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