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济宁天禧红旗圣达旗舰店开业仪式

2022-05-30 19:2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鲁网5月30日讯 2022年5月29日,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圣达店盛大开业,一汽红旗中部战区区域经理许晓林先生、一汽红旗中部战区要客经理石磊先生、一汽红旗中部战区要客经理吕兰磊先生、一汽资本控股山东大区总监崔波先生、一汽资本控股山东区域销售经理曹绪凯先生,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及媒体,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群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隶属于天虹集团,是全国首批种子经销商,也是山东省首家红旗体验中心。公司新址位于济宁圣达汽车博览中心,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拥有完备的销售区域、售后接待区域、二手车展示区域、客户休息区域、VR体验区 ,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完美服务!

图片包含 男人, 前, 桌子,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开业仪式现场,济宁天虹集团董事长张如雷先生表示:在未来济宁天禧将继续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的服务理念,扎根中华文化圣地,集全集团之力,全力推动红旗事业在本地区的发展。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因为有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才能成就济宁天禧红旗的荣耀。在本次开业庆典前期,济宁天禧红旗针对车主朋友,举办了最美红旗之星暨长春探寻之旅五日游活动,活动竞选出6位幸运车主。

日历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开业仪式现场,不光有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更有我们新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天禧红旗与“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运天下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运河之都酒生态酒庄有限公司”签订了共计330台的采购意向书。

  接下来让我们用图片回顾一下开业盛典。

图片包含 桌子, 大, 男人, 田地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正在用餐聊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桌子上放着许多蛋糕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桌子, 女人, 站,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人, 建筑, 路,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大, 船, 男人, 水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在广场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穿红色衣服的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船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济宁天禧圣达旗舰店的落成开业,不仅标志着新红旗品牌战略成果,同时也搭建起为济宁地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的桥梁。广大消费者将在此感受到更高标准的服务体验,把更多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呈现给消费者,为消费者营造出新时代的美妙出行生活。

  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

  地址:济宁圣达汽车博览城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红旗济宁天禧开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