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12月19日14:00宏光MINIEV潮创跨年盛典济宁站开启

2021-12-16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是销冠,也是中国年轻时尚新装备

  宏光MINIEV从问世以来,就在不断颠覆整个行业对新能源汽车的思维定式。它孕育出了一个汽车工业中的全新品类,开创了代步车蓝海市场。它凭借销量成绩成为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宏光MINIEV为用户提供的全新出行方式以及这个产品所展现出的多赋能、强冲击,奠定了它当之无愧的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地位,“人民的代步车”更是实至名归。

  根据五菱官方数据显示,宏光MINIEV的90后用户占比达到72%,年轻化趋势十分显著;女性车主占比超过60%,被一群可爱的“五菱少女”所青睐;在济宁枣庄累计销量已近7000台。可以看到,宏光MINIEV已经不仅仅是一台代步车,而是已经化身大人们的“大玩具”,进阶成为中国年轻时尚社交新装备。

  用户共创,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

  对于正在崛起的新生代而言,他们乐于通过自身的交通工具彰显自我态度,而潮创宏光MINIEV则成为年轻人表达独立个性的出口。凭借80%可潮创面积的“好底子”,宏光MINIEV俨然是全球最适合潮创的新能源汽车,被万千用户粉丝挖掘出潮创乐趣。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时尚代步出行浪潮中,宏光MINIEV的潮创率已经高达72%,成为中国潮创率最高的新能源车,其中外观和内饰的潮创率均超过50%。与用户共创,使得宏光MINIEV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创造者。

  宏光MINIEV潮创跨年盛典济宁站招募!

  五菱宏光MINI潮改车主们,在2021年12月19日下午14:00运河城户外广场将举办潮改评奖活动。诚邀各位五菱宏光MINI潮改车主的参与!

  报名热线:0537-2650000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