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百智新能源济宁旗舰店开业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29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2021年11月27日,济宁百智新能源店在济宁金宇汽配城盛大开业!厂家领导,金宇汽配城相关领导,济宁地区主流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开业活动。

  百智大熊,“大”有不同

  百智大熊适合四、五、六线县城及城乡定向出行、宜商宜家、空间大、拉人拉货,以男性为主,兼顾女性的车型。

  首先百智大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一个“大”字,比三门四座的车型大了两圈,大熊又是五门四座,多两个门,后备门则是大开门设计,方便搬运货物。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平且能五五分放倒,放倒后1500L的最大大的行李箱容积,满足了男性工作时用车需求,更像极简主义的日本K-Car。

  在驾驶性能方面,百智大熊搭载最大功率29KW电机,最大扭矩110N.m。并且全系标配EPS,低速轻便,高速稳定;最小转弯半径不到5m,方便在狭窄路段通行;在娱乐化设施上,配备9寸悬浮大屏,并能够实现蓝牙车载电话,手机映射功能,提升驾乘人员体验。安全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全系标配ABS+EBD、制动能量回收、胎压检测、低速行车预警,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百智大熊的中控台标配了一块3.5英寸的液晶屏幕仪表盘,还有一块9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再加上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映射、收音机等实用配置,相当有诚意的。

  超越同级的大空间

  中国人讲究有里有面,在竞争激烈的微型纯电市场,空间越大,优势也就越大,空间似乎已经成为一款新车想要立足以及成功的必要条件。

  百智大熊车身尺寸为3390/1650/1595mm,看上去要比雷丁芒果大一圈,乘坐空间相当不错,按照175cm的身高来说,将前排调整到合适的驾驶坐姿后,后排依旧有一掌的腿部空间,坐在前排毫无压力,头部还能富余两拳有余,一点也不感到拘束。

  更难得的是百智大熊后排座椅可五五分放倒或整体放平,放倒后最大储物容积可达1500L的置物空间,尾门最小离地间隙仅50cm,平时外出、拉人拉货都十分轻松,更像极简实用主义的日本K-Car。

  百智大熊,开着更舒服

  悬架方面,百智大熊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拽臂非独立悬架的设计,拖拽臂式悬挂的最大优点是左右两轮的空间较大,而且车身的外倾角没有变化,避震器不发生弯曲应力,摩擦力小。

  总的来说,A00级新能源车具体分为两个市场,一类是二、三线城市客户群体市场。另一类则是四、五、六线县城及城乡市场。

  百智新能源率先洞悉了A00级新能源车更下沉的市场,全面实行“大猫大熊、贴地飞行、千县万店、实施战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