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郑州日产新锐骐上市发布会济宁站圆满落幕

2021-03-2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郑州日产新锐骐上市发布会济宁站圆满落幕。作为一款创富皮卡,新锐骐7.78万元-11.58万元的售价,可谓是非常接地气的一款皮卡。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的有郑州日产山东区总监桑海田先生、销售督导马守鑫先生,以及当地各大主流媒体朋友、郑州日产新老客户,现场人气爆棚!当日现场成功收获订单5台。


  新锐骐经济省油 品质耐用有保证

  新锐骐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的优势源自其搭载的玉柴全新Y24柴油发动机,具有3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低速扭矩也达到280N•m,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非常符合皮卡的使用场景,让新锐骐即使在重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并且这台发动机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技术,采用高效燃烧系统,高混合效率的燃烧室设计有效提升燃油利用率。


  新锐骐不光是省油,并且品质可靠。基于日产D22平台打造的新锐骐使用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并移植部分纳瓦拉先进底盘技术,车身三层构造涂装技术十年防锈,皮实耐用。


  郑州日产以专业铸经典,品质赢市场,用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拥有合资品牌制造经验,尼桑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蝉联国际赛事量产组冠军,七冠封王,引领新时代行业风标。

  这样一台用起来省心省事还省油的皮卡,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经济收益,更是一份安心与保障。背靠郑州日产28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新锐骐将会是创富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