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i来喽】恭喜济宁中达任宝荣获BMW i系授权,零排放纯电动驾趣即刻启程!

2021-01-29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平)恭喜济宁中达任宝4S店荣获BMW i系授权,成为济宁首家i系授权经销商!即刻起,济宁地区宝马迷的纯粹驾趣想象,在电动出行中全然实现!高效的BMW eDrive技术和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带来突破想象的续航里程和令人震撼的起步加速度!

  创新纯电动BMW iX3春节前现车到店,试驾车也即将到店。

  ¥399,900元起,电动驾趣更近一步!!

  即日起接受预定!诚邀莅临品鉴!

  详询0537-2748888

   

  创新纯电动BMW iX3,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高效电驱

  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澎湃动力-高效的传动系统与先进底盘科技

  创新纯电动BMW iX3搭载第五代 BMW eDrive 电力驱动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最大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NEDC测试标准下)为出行提供可靠保障;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感应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畅快感受不言而喻。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互联

  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科技装备-前瞻性与便捷性兼备的贴心驾驶科技

  创新纯电动BMW iX3配备丰富的智慧科技,助力打造纯电驾趣。全系标配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通过适当的自动驾驶功能,为日常出行赋予更多惬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能够轻松实现自动泊车和狭小空间操控等功能;BMW智能个人助理随时待命,帮助用户掌握各种信息;创新纯电动BMW iX3支持Baidu CarLife 或 Apple CarPlay 的信息娱乐功能,五维人机交互轻松惬意;互联充电数字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清晰掌握电池电量情况,获得附近的充电站等相关信息,随时开启高效充电。

   

  耀目外观&格调内饰

  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设计-极富新潮科技风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创新纯电动BMW iX3集设计感和力量感于一身,简洁有力的线条,将现代简约风格尽致展现。作为BMW首款纯电动SAV,鲜明洋溢的BMW i设计语言遍布车身各处,质感独特的半封闭式双肾格栅采用网格型纹路设计,在视觉中心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经过全新设计的20寸空气动力学轮毂,与BMW i标识的金属车门饰条等多重专属细节相得益彰;蓝色的氛围灯、启动按键以及档把饰条等内饰设计,营造出专属纯电动BMW车型的优雅氛围;镶嵌独立BMW iX3标识的中控台及焕新升级的组合仪表,皆展现出创新纯电动BMW iX3独树一帜的纯电动身份。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经销商网络

  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可靠品质

  通过完善的BMW售后服务与经销商网络,为您的纯电出行开启高品质体验。BMW事故救援与道路救援服务为您提供坚实守护,全年365天待命,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BMW 远程诊断及软件升级服务,时刻关怀爱车,专业品质高效服务;三年内全国范围的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帮助客户节省到店保养的往返时间;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由BMW i授权经销商提供可靠的销售及售后服务,BMW i经销商已拥有长达7年的新能源车型服务经验,专业认证的BMW i高压电技师和服务顾问随时待命,以专业完备的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用车体验。

   

  绿色出行计划,

  BMW已为您安排上,

  即刻就来济宁中达任宝展厅,

  贷走

  心“i”的座驾吧!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