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济宁润华丨Jeep新指南者上市会圆满结束

2021-01-18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聚势而发,一路指南

  #2021给自己指南

  润华Jeep济宁店

  2021年1月16日

  新指南者上市品鉴会

  圆满成功!

  本月购车免购置税

  再送5000元保险礼包

  抢订热线:2985888

  精彩图片

  ▼▼▼  

 

  鲁网1月18日讯 作为一款新锐城市实力SUV,Jeep新指南者让许多人距离自己的Jeep情怀更进一步,给了用户一个在都市中享受Jeep情怀的生活方式,当然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都市SUV出行感受。

  在Jeep即将迎来诞生80周年之际,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在造型外观和功能性体验上更多地融合了城市化定位的需求,以内外兼修的全方位产品实力,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自由精神需求。

  作为广汽菲克Jeep家族的流量担当,Jeep新指南者在传承传统厚重SUV设计的同时,正以更年轻、更自由的姿态,继续指引新锐城市SUV的发展潮流。

  广汽菲克Jeep始终将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初心与核心。作为全球第一个投产Jeep新指南者车型的工厂,亦是WCM(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世界级制造)银牌认证工厂,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始终以“全面贯彻WCM工作方法,打造世界级标杆工厂”为整体目标,将“精益化”生产及品质的持续提升作为重中之重的课题,致力于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SUV用车特性的优秀产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