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共享汽车济宁惠聚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9-08-17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记者 赵丽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通乡镇、城际出行最后一公里,8月16日上午,共享汽车济宁惠聚旗舰店启动仪式举行,吸引了各县市区数十家4S店的负责人参加。    

 

  缘起惠聚,福至济宁!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节目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共享汽车济宁惠聚旗舰店进行了剪裁。随着活动的不断升温,顾客不仅感受到聚源品牌的优良服务,更加深了对产品的信任,新顾客则是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个企业对于产品服务的坚持与责任。 

 

   

  活动负责人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绿色低碳出行更是响应时代的号召,借助惠聚的平台,我们将一起倡导绿色出行、安全健康出行。济宁惠聚旗舰店也将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准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出行的交通工具,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