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0款东风风神AX7全新上市 济宁天禧到店实拍

2019-08-09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9日讯(记者 王平)目前,就10万元价位区间的紧凑级SUV车型中,供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实属不少,各个品牌也在不断推陈出新,适应市场的变化。前段时间,刚上市不久的改款车型——2020款风神AX7,以其更加年轻时尚的颜值和不俗的品质表现来到大众视野。而这款车型现已到达东风风神济宁天禧4S店,下面跟随编辑的视角一起看一下这款车型的变化吧。

    新款东风风神AX7延续了旧款(2019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几何交互”设计理念,追求棱角分明,在横贯式 尾灯、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时尚元素的修饰下,整车视觉效果相当新潮时尚。    

    前脸由大量硬朗凌厉的线条勾勒而成,样式有所改动的中网最为吸睛,其内部为网状结构,线条相交处加上了 排列整齐的镀铬装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上方两条镀铬饰条穿过车标,下部轮廓同为镀铬条,视觉效果别致且层次感极强。 2020款风神AX7配备了样式独特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毂设计特点比较鲜明,采用了几何剪式的设计语言,像是五个树枝拼接起来的一样,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上,新款东风风神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三围”在紧凑型SUV中属于身材较为魁梧的那一批。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在尾灯的位置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板 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内饰主打设计感与科技范,中控台由大量曲线堆叠而成,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下部的机械按键则排列规整,整体很有特色。     

    全液晶仪表分辨率较高,支持大量先进功能,除常规的速度、转速、油耗、胎压显示等之外,还可显示导航。10.25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x720,显示效果相当的出色。

    2020款AX7机械挡升级电子挡,档把旁边集合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的按键,布局简洁合理,操作顺手。2020款AX7搭载来自雪铁龙-标致旗下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广泛运用在雪铁龙-标致各个车型上,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和170马力(125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rpm和250牛·米/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