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独具匠心 悦享传承】济宁中达全新BMWX5非遗文化品鉴活动精彩回顾

2019-05-2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5月24日讯 浮生半日闲,闹中取幽静。5月19日,济宁中达任宝4S店邀请了数位BMW车迷朋友和本地车界媒体大咖,相聚位于济宁市区最繁华地段的一塘幽静之地-半亩方塘茶舍。 

  在繁忙的工作中慢下来,品茶交流,在轻扬的乐曲中,聆听非遗文化老师们的精彩讲解,欣赏剪纸、蛋雕、刺绣等珍贵的传统文化。 

  正如全新BMWX5传递给我们的精神-疾驰路上,内心世界依然盛大沉稳。智行千里,内外兼修,悦享惬意周末时光。 

精心布置等待车友的到来 

  和全新BMW X5一起欣赏剪纸、蛋雕、刺绣等传统文化魅力 

  济宁本地最大门户网站声远论坛&大济宁APP&资深车评人-李冬冬老师,在全程参与活动后感悟到“万物皆有灵境,万物皆需感悟”,并迫不及待的将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大济宁”的读者们。 

  科技的发展,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体验,提升了我们的驾驶乐趣。正如全新BMWX5的水晶档杆让人痴迷,又像剪纸艺术的精雕细琢让人震撼。善于与时俱进,也善于传承经典。 

  感谢这半亩方塘的静谧时光,让一众X5的车迷们,在奋斗疾驰的路上,暂缓脚步,慢下来感受传统文化的美好。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