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融创“油”礼 燃动运河新城丨百元油卡助力济宁 擎动前行力量

2019-03-12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相遇直播车 幸运赢大礼

  实力房企融创中国携

  融创·滨江壹号助力济宁西跨格局

  融创·滨江壹号

  携手FM104.2交通广播

  幸运闪大灯活动全城启幕

 

  3月16日(本周六)

  FM104.2交通广播直播车

  将围绕运河新城沿线行驶

  大家可以通过闪大灯与直播车进行互动

  参与《幸运闪大灯》活动

  幸运中奖车主即可获得

  价值100元的加油卡一张

  限量260张,全城大派送

  

 

  幸运中奖车主凭汽车行驶证

  至融创·滨江壹号营销中心

  即可免费领取百元加油卡一张

   (现场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等你来)

  

 

  2  聚焦运河新城 致敬城市未来

  《2019济宁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一核引领、两环支撑、三带协同、四城驱动”的中心城区重点建设任务,运河新城作为“四城驱动”建设任务的重中之重,济宁市政府计划4年投资478.5亿,规划面积约59平方公里,涉及到城市运营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交通、教育、产业等各个方面,加速运河新城崛起,定鼎济宁“西跨”格局,开启城市未来新篇章。

  

  在时代的推动下,济宁正在加大力度推进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步伐。2019年,运河新城建设指挥部将以“全面展开总投资420亿元的47个重大项目建设”为主线,加快形成新城新风貌,承载着千年文脉的大运河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3  城市的未来 融创的壹号

  太白路首·国脉前排·学府宽境大宅

  融创·滨江壹号,继承融创“壹号”系血脉,臻址运河新城核心,于繁华太白路首、世遗国脉运河畔,打造约34万方文脉生态住区,咫尺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西邻济宁汽车西站、公交枢纽站,尽享多维立体交通格局。

  

 

  融创中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为此建立并不断升级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形成独有的“归心”品牌,包含“归心社区”和“归心服务”,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归心美好。融创·滨江壹号的入驻将引入“融创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绽放未来济宁人居生活,焕新一场归心之旅,让美好无限生长。

  

 

  畅达城市繁华商业中心

  坐拥臻稀世遗国脉臻境

  霍家街小学优质教育资源

  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天赋宝地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滨江壹号”由济宁毅德北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宁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宁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6、本活动在执行时,可能因客观情况而变化,详情另行通知。

  7、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齐鲁网”、“济宁新闻网”、“济宁市人民政府网”、“大众日报”、“高铁网”,仅供参考;

  8、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3月1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