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鱼城派出所组织开展辖区加油站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13 11:2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加强辖区加油站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近日,鱼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辅警深入辖区各加油站内,重点对各站内散装油销售是否全部实名登记,消防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并完好有效,监控设施是否在线运行,加油员是否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加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同时,要求各站从业人员要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和自检自查,切实做好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加油站内外的绝对安全。

  通过检查,消除了辖区加油站的安全隐患,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安全。(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