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总结交流拓思路,精心谋划提质量——济宁市任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2-01-20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改进教研工作方法、提升教研工作水平,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用精心准备的发言和PPT,依次呈现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就2021年教学教研工作畅谈亮点、总结经验、谋划新学期工作思路。大家的汇报各有特色、亮点纷呈,相互皆有借鉴、有启发,整个过程高效务实、可谓是一场思想盛宴!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刘辉对交流会做了总结,他对各科室各具特色、主题突出、重点分明的汇报和一年来努力付出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辉主任同时强调,2022年要进一步创新教研方式,提升教研实效,各项工作早谋划、重方法、求实效,整体提升教研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为各个科室展示、交流、研讨、借鉴提供了良好契机,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2022年,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任城区教研工作新局面,为全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尹利强   王召虎  叶小蕤)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