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运动、健康、快乐”——济宁市任城区安居第一中学阳光大课间活动

2021-12-23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自觉、快乐地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号召,济宁市任城区安居第一中学坚持“把健康还给学生,把快乐还给学生”的原则,集体育、德育和美育于一体,积极规范开展大课间体育活动。

  天气晴朗,阳光温和,凌烈的寒风也不能吹灭学生们的热情。

  来为参赛队员加油的学生翘首以盼,热身准备也已经结束,第一棒的选手做好起跑姿势,共同等待那一声枪响——

  “砰”的一声,选手便如同风一样飞奔出去。奔跑的意义是超越,超越对手,更是超越自己,与风一起奔跑,直到终点。

  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欢呼声成了最好的加油站,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在与同伴相遇的一刹那,传递的似乎不止是接力棒,更是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团结一致,勇争第一,不论最后是什么结果,拼搏过的学子们都是自己的第一名。

  集体的荣誉,运动与健康,坚毅与拼搏,成就了阳光大课间的魅力,活动不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之间地凝聚力,也培养了学生的拼搏精神,克服困难的决心与勇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