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宁市鱼台鱼城派出所强化消防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2021-03-18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2021317日,鱼台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民警重点查看了企业、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运行是否正常,对单位安全疏散标志、安全通道是否合理、单位内是否违章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制定消防应急预案、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及时进行整改,要求单位内部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检查,使辖区各单位及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有力地促进了辖区消防安全。(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