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冬季安全不放松,细微之处见真章

2020-12-21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入冬以来,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济宁市任城安居一中狠抓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全力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突出对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全体教职工会议统一思想,全员讲安全,把安全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冬季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好安全教育平台,组织学生全员参与《2020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专题》,截止到目前,学生参与率已达到100%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做好用电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学校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大,学校总务处联合年级组对各班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用电线路无老化现象,各类开关完好。 

  密切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切实发挥家校安全共育作用。学校先后印发了《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任城区安居第一中学冬季安全教育致家长一封信》等通知,一份告知一份关爱,拉近了家校距离,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收获家校共育的大合力。 

  安全无小事,安居一中将持之以恒,以安全为学校底色,将安全教育办出特色,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在快乐、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中成长成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