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做有担当学生干部 树正能量济职榜样——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

2020-10-30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日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做有担当学生干部 树正能量济职榜样---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志强出席。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由团委书记吴亚东主持。 

  座谈会上,五位青马学员结合培训感受和学习工作心得,就学生干部身份认识、职责担当和应具备的能力、如何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 

  闫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员的发言,对学生干部和团组织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要注重作风建设和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二要坚持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打牢事业发展基础;要融入社会实践,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提高凝聚力和组织力,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作为我院重点打造的思政品牌,是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成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和抓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