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蔡军老师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

2020-09-09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9日讯(记者 王平)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省级专家评审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蔡军老师获得“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近年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师德涵养,提高教学业务能力,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过关、业务过硬、师德高尚的优秀典型代表。学院秉持“名校打造名师,优师助力名校”的理念,为广大教师铸就发展平台,实现学院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