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齐奋进 礼仪花开党旗红--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迎接市党建品牌验收工作

2020-07-0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近日,市教育局王步德副局长一行莅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对创建济宁市党建品牌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首先,验收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一校一品”礼仪花开党旗红党建宣传版面、党员活动阵地、校史馆等党建文化宣传及活动区域。接着,学校领导向验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 “礼仪花开党旗红”品牌创建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最后,验收组详细翻阅了党建台帐材料,并认真对照考评细则开展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学校创建党建亮点品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将“礼仪”文化融入党建文化之中,通过“以礼陶情、以礼启智、以礼待人、以礼育人”的“礼仪”文化形成“崇德尚礼”的精神风貌团结全体党员,激励全校师生。验收结束后王步德副局长表示:学校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共同打造出以“礼仪”文化为核心的“礼仪花开党旗红”党建品牌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并希望济宁市永丰街小学今后再接再厉,确保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济宁市济宁市永丰街小学为了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的特色化、品牌化,学校以党建为统领,充分挖掘和整合教育资源,将“礼仪”文化融入党建文化之中,创建“礼仪花开党旗红”党建品牌,在创建过程中不断深化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现已成为学校办学特色,在学生德育上着力推崇“以礼陶情”,教学上着力提倡“以礼启智”,管理上着力崇尚“以礼待人”,最终追求“以礼育人”的目标。有力的提升了学校的党建、教学、育人、科研等工作成效。鲜红的党旗在学校党组织中迎风招展;闪亮的党徽在广大党员教师胸前熠熠生辉;文明礼仪之花在永丰校园这片沃土上正竞相开放!(通讯员 刘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