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走好中国道路,做新时代最美教师” 五四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活动。

2020-05-0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马洪斌)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掘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典型事迹,展现永丰最美教师的形象,近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了“走好中国道路,做新时代最美教师”五四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由马洪斌老师主持,七位参与演讲的青年教师紧紧围绕“五四”时代精神,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温情的片段,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我们勾勒出一个个新时代的教师的形象,让我们看到了特殊时期他们最美的身影。

  本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青年教师们积极抗疫的行动力以及努力践行教师职业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春天,他们用心抗疫,用爱传情,以青春为歌,诠释着师生情,弘扬了正能量,彰显出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