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汶上县检察院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11-08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邵华走进汶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向学生们释法说法,以寓教于乐的讲课方式让枯燥的法条和说教变得精彩有趣。

 

  课堂上,邵华检察官以小学生感兴趣的动画片、小游戏等形式,进行多方面的法治和安全教育。透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广为关注的社会事件,向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述,引导学生们知法守法,勇于用法。“零距离”法治教育帮助学生们直观受教,杜绝违法犯罪,不仅开阔了他们的法律视野,还助于增强他们做遵法守法的小公民。 

  此次讲座,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学生中间产生了极大地触动,反响强烈,不仅使学生们学到了有关法制教育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通讯员 孙辉)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