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精神凝聚力量 文明引领风尚——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卫生小标兵”评选活动

2019-10-23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我骄傲,我是讲文明、爱干净的卫生小标兵!”在全体同学企盼、羡慕的目光中,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评选的第一期“卫生小标兵”由校领导的亲手佩戴红色的绶带。鲜红的绶带与胸前飘扬的红领巾相互辉映,在阳光下格外引人注目。

  为共建文明校园,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们的卫生意识,帮助少先队员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践行“人人参与,美化校园”的行动,充分发挥示范榜样作用。10月21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了“争做卫生小标兵”评选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公布了“卫生小标兵”的标准和评选办法,同时宣读了学校第一期“卫生小标兵”获奖名单,为“卫生小标兵”佩戴绶带。并呼吁全校师生:“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一名合格的卫生小标兵!”

  今后,此项活动将在全校各班级持续开展,旨在引导全体少先队员们树立“从小做先锋,人人当先锋”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少先队员们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校园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是每个师生共同的责任!

    通讯员 张筱倩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