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汶上县教研室赴白石镇开展教学视导 多课时展创新教学方法

2019-09-27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陈婷婷)9月26日,汶上县教研室胡令举带队教学视导小组对白石镇明德小学和白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教学视导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效率,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 

  教研团队深入教学课堂进行视察评估,共听取了36节课,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制、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所有学科。 

  课后,视导组老师们与执教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就如何挖掘教材、如何进行课前预习、如何指导阅读、如何创新高效课堂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老师们受益匪浅。 

  视导组成员还全面检查了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学计划、教案及听课记录等常规材料,对学校规范的常规管理以及教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