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携手共建文明校 齐心同育文明花——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迎接创文明校园检查

2019-09-2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23日下午,区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一行莅临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校,对学校的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建设,观看了学校创编的《文明礼仪操》表演;接着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评比细则》进行材料审查,逐条审查、逐项赋分;检查组领导还随机抽查了办公室、教师和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知熟悉程度。 

  本次迎验学校非常重视,不仅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还把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列入学校发展的重要议程。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对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学校能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建设,不断完善考评内容,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后,学校按照检查组领导提出的建议,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狠抓落实,让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让精神文明之花在校园中处处盛开! 

  (通讯员 刘丽 常颖)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