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19首届世界蒙氏早教大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

2019-09-20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明星)2019首届世界蒙氏早教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通州开幕。 

  活动主题以蒙氏早教,美好未来为主旨。参会嘉宾陈亚男到会讲解《0-6全龄化教育》,论坛部分《基于幼儿想象力、创造力及新生命体验的早期过程艺术》,还有讲解《二十一世纪的蒙氏教育》概念的美国教育人士MarleneBarron也将出席活动现场 。 

   水米田蒙氏早教特色,以AMS蒙氏早教体系支撑;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全过程动态评估;沉浸式全龄化教育;100位AMS认证专家团队服务支持;高质量家庭教育专业性陪伴指导。 

  活动中实地参观,全国最专业的高品质蒙台梭利幼儿园——BOBO自由城国际园;北京一级一类幼儿园——牡丹园,全国第一所建在图书馆里的幼儿园;全美语背景下的蒙台梭利幼儿园及蒙氏早教——未来儿童之家。 

  报名方式可选网络报名:扫面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通道。线下咨询当地水米田幼儿园报名。参会可咨询400 006 7676。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