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水米田教育集团所属各幼儿园国庆期间将组织奶爸才艺大比拼

2019-09-20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0日讯(通讯员 徐明星)国庆期间,水米田教育集团所属各幼儿园将组织超级奶爸技能大赛

    活动时间2019101日至7日,活动中设置六项亲子游戏挑战赛。活动地点在水米田教育集团所属各幼儿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5日结束。

    奶爸才艺大比拼,奶爸们,是时候展现你真正技术的时刻了,六个亲子游戏,让你嗨到爆!享受最纯粹的亲子时光。想做孩子的超级英雄,不拼一拼怎么能行......

 

    活动中,设置一、二、三等奖,凡报名参加预赛的家庭,都会获得价值688元的水米田成长大礼包一份,助力宝宝成长。(区域不同,礼包奖励不同)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免费参加水米田幼儿园亲子体验课一次。各地可直接联系当地水米田幼儿园报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