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2019年开始招生

2019-03-27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27日讯  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是一所由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批准,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秉承中国基础教育精髓并与国际教育理念全方位接轨的小班化、包班制、寄宿式;高质量、轻负担、解放家长的全日制私立学校。 

   全心全面致力于培养具有“高贵品德、优雅素养、崇尚自然、快乐生活、和平情怀”并拥有卓越领袖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的孩子。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坚持“国家课程 + 社团课程 + 特色活动的特色课程设置,既保证了在校学生对国家课标要求的语文、数学、英语等知识点的学习,又充分发挥学校的自主性,让孩子在学校就以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每学年自主选择3门类似马术、马林巴、攀岩、轮滑、中国舞、国画、演说家、合唱等社团课程。让孩子练一笔好字、写一手好文章、讲一口流利的英文、掌握一项伴随一生的运动项目、演奏一种伴随一生的乐器、拥有一位伴随一生的偏远山区的手拉手小伙伴一直是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坚持的培养目标。 

   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最大班额30人,配有2名包班教师全面支持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每天上午8点到校、晚上7点放学,安排一日三餐、午休。学校专门设立作业辅导课,孩子放学前在校由班级老师统一辅导作业,19点放学回家后开展亲情沟通与亲子阅读。 

  据悉,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2019年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一年级招收4个班,共100人,其他各年级接受预报名择优录取。学校咨询电话0537-2912345,也可搜索13176759032添加微信进行报名咨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