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助力红包”开启新学期

2019-02-19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月19日讯“我抽到了一个元宵节祝福红包” “耶,我抽到了一次免作业红包”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二、四班的教室里传来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样也是学子们返校报到的日子。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焕发刚走进教室就收到班主任刘老师的一份特殊的元宵节礼物——助力红包,红包内有含有美好祝愿的话语、有好好学习的励志名言,有元宵节谜语、有护花小使者周体验卡……各种红包里都装着老师的一份美好的祝愿和对孩子们无限希冀。 

  新学期,新起点,孩子们收到老师的红包欢欣鼓舞,在老师“红包”祝福的助力中孩子们幸福快乐的开启新学期。 

    

                                                                                                                    通讯员 刘丽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