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加强安全管理 打造平安校园——汶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对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1-04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12日,汶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对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上午8:30,校长马友启带领检查小组成员深入幼儿园进行实地察看,重点针对食堂、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马校长详细了解了食堂用电、用气、消防设施及幼儿活动室等具体情况,特别强调了液化气及气瓶的安全使用。马校长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查出的安全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孩子幸福生活的保障,需常抓不懈。多年来,学校一直将安全工作作为学校首要工作,把安全防范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 王维旺 马友启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