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直机关开展“济青智汇”青年学习交流系列活动

2023-10-19 23: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党建引领解难题,干部培养献良策,以文辅政建新功,下面我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分享我的学习感悟……”日前,在济宁市直机关“济青智汇”青年学习交流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某单位的青年党员正在进行交流分享。

  据悉,这是济宁市直机关工委为大力弘扬“激情、荣耀、极致”的青年团队文化,持续增强青年干部职业尊荣感,加强部门之间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党建业务的融合度而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各部门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畅谈各自的做法和认识,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

  活动分经典诵读、读书分享、好书推荐等三个环节展开。青年党员干部通过诵读经典,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分享交流读书心得,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碰撞思想火花、畅谈人生理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济青智汇’青年学习交流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济宁市直机关广大青年搭建了交流互鉴、成长成才的平台,提供了展示才华、激发活力的舞台。”济宁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高芳芳)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