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百意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采酒人济宁明珠花园店隆重开业

2024-04-15 11:1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4月15日讯   醇甜柔和、余味爽净的山西杏花村清香酒,馥郁留香、绵甜净爽的四川邛崃浓香酒,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的贵州茅台镇酱香酒,来自于白酒三大核心产区、从酒厂直供消费者餐桌的“源头酒”,抬抬脚就能一站式购齐,这样的“采酒人”品牌门店您感兴趣吗?2024年4月14日(农历三月初六),济宁百意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采酒人”济宁明珠花园站正式开业。

图片

图片

——  三大核心产区 ——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清1-4号、采浓1-7号、采酱1-7号……14日上午,多名“酒友”来到首日开业的“采酒人”济宁明珠花园店现场品尝美酒,品味香型迥异的纯粮美酒滚过舌尖的不同妙处,领略店内展示的白酒三大核心产区源远流长的酒文化。

  ——  品酒师团队赋能  ——

图片

  我们的酒是由国家注册一级品酒师、酿酒师团队这样的“采酒人”全程严选,消费者也是“采酒人”。“采酒人”致力于贴近市民、走进社区、服务民生,依托国家品酒师团队给市民普及品酒、酿酒、选酒知识,让大家更懂酒、懂得喝好酒,用优质纯粮酒打造品质家庭生活生态,让自饮、招待、送礼定制不再受限于价格或酒质,让每个消费者可以依照心意自由“采酒”。

图片

图片

图片



  ——核心产区 窖池原酿——


图片

  “采酒人”和市面上的白酒市场、散酒店等区别在哪里?解读如下:其一,“采酒人”的每款酒均来自白酒核心产区的酒厂源头直供,是真正的老窖池原酿,比如浓香型酒来自浓香酒发源地的四川省邛崃市,崖谷地、冰川水、黄泥窖与独特的“六分法工艺”等酿造出香浓味正的好酒;清香型酒来自山西杏花村,“七必法”酿酒秘诀与“地缸发酵”等工艺打造出“一清到底”的纯正清香酒;酱香型酒来自贵州茅台镇,独特的水土、气候、纯粮、“石窖发酵”“大曲坤沙”等工艺等与勾调、储藏等讲究,共同塑造了酒体醇厚、空杯留香的上好酱香酒。

图片

  其二,白酒从原产地到店内,未经过任何二次加工、转包、分销,直接供给市民;其三,在生产过程中全程由国家级注册品酒师团队把关,通过专业的质量品评与层层筛选,确保滴滴纯粮、酒质上佳。“‘采酒人’的品牌理念是‘一心一意,两制三采’。”“一心一意”是指一颗匠心、一片诚意制酒,“两制”是指可以私人定制与企业定制,“三采”是指采源头、采精华、采品质,从产地到工艺,从品控到把关,精中取精,优中选优,让老百姓喝到正宗的原产地好酒。

图片

  开业现场,来自各地的朋友纷纷封坛,留下这难忘的一刻。(本网记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开业济宁白酒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