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直十支部赴和平街社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17:2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2月2日讯   龙年将至,岁寒情暖。1月28日上午,民建济宁市直十支部主委、金马集团董事长高金更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赴和平街社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真情关怀及过年物资。

图片

  在和平街社区有这样两位老人:58岁的张某患有肺部恶性肿瘤及各种并发症,因脑梗导致行动不便,靠妻子做环卫工微薄收入维持生活;63岁的宋某是名二级残疾人,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年老体弱,无工作、无收入,生活困难。支部成员在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下,走进他们家中,每到一户,支部班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和困难状况等,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社区等有关方面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真情和温暖,更进一步解决了困难群众的有关问题,接下来,市直十支部将持续跟进两位老人的情况,并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惠及更多困难群体,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本网活动)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