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跨越——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13 16:1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谢学刚)1月11日上午,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济宁市委会驻会专职副主委刘训阔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主委孙学军主持会议。

  支部主委孙学军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支部在民建济宁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思想建设为中心,以履职尽责为动力,以服务社会为抓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支部的各项工作。支部副主委朱开锋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员们积极对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

  刘训阔听取了支部总结汇报,对八支部2023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宣读了支部优秀会员表彰文件并为他们颁奖。他指出2024年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实际,担当尽责有作为,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水平。

  刘训阔指出,下一步支部工作重点主要为:一是将参政议政及调研重点放在会员企业,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服务好企业,了解企业难题,为企业找思路,找出路;二是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支部特色,突出品牌特色,提高服务亮点,让会员在活动中获得责任感,荣誉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