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妇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2023-12-26 23:3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3日下午,民建济宁市妇委会班子扩大会议在山东鹰视角青少年无人机基地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3年度妇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方向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

79835b848982c7c9632196ebd5939d2

  “我们要在我们工作领域上,通过不断学习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开阔视野、赋能女会员快速成长壮大,紧紧围绕搭平台、赋能量、展风采”,采取活动与理论相赋能的方式,选准主题,丰富活动形式,提升自身素养,强化能力担当,彰显巾帼风采。”民建济宁市妇委会副主任、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主委李华昭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逐一交流工作经验、倡议大家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不断地加强学习,特别是在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1a0d6f1367b575784b2d79c2b2cef1b

  座谈会后,会员们参观了山东鹰视角青少年无人机研学基地,观看了无人机表演。大家对无人机的基本操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无人机强大的功能,感慨良多。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