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召开“凝心聚力 同行致远”迎新年座谈交流会

2023-12-26 10:4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4日下午,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在预备会员企业山东鹰视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凝心聚力 同行致远”迎新年座谈交流会。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宁市委会主委李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任城区人大副主任李爱国、民建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训阔、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蒋昊出席会议。民建济宁市直四支部主委文亮、六支部主委刘睿林、十二支部主委李秋民、高新区二支部主委刘学强列席会议。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主委李华昭主持会议,支部成员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昭主委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调研活动、联建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七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星级支部”创建标准自评自查,并就明年如何有效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克学对七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七支部凝心聚力、凝聚智慧,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新突破,成果丰硕。他强调2024年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政协提案和调研报告,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