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 山东重工大型矿山设备智造基地项目在济宁市开工

2023-11-03 22:3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徐景春)11月3日上午,"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山东省重点装备制造业项目现场推进会济宁分会场在山东重工大型矿山设备智造基地举办。此次开工的山东重工大型矿山设备智造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30亿元,达产后年收入约90亿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山东省重点装备制造业项目,为未来3到5年山东重工集团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过前期充分论证,与各地市、各合作伙伴协商一致,山东重工集团目前已经准备好高端装备制造新的项目。其中,去年开工的6大项目已具备投产条件,4个新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2个引进世界五百强的外资合作项目已具备签约条件。12个项目合计总投资约520亿元,达产后预计新增年收入约1165亿元。

  山东重工大型矿山设备智造基地项目,将积极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智能矿卡制造基地,为客户提供电动智慧无人矿山整体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工程机械迈向世界一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