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高新区二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3-10-31 14:4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谢学刚) 10月29日,民建济宁高新区二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会员企业山东德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宁市委会主委、中华职教社主任李克学,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伟宏,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济宁市财政局金融科科长蒋昊,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刚应邀出席仪式;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洸河街道,科技金融创新园管委会,民建高新区一支部负责同志,民建二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建济宁高新区二支部主委、山东德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强介绍了“会员之家”的筹备、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029162316 

  李克学对高新区二支部“会员之家”的软硬件设施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思想政治建设阵地作用。二要加强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活动。三要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以“会员履职、机关提效、会务提升”为目标,坚持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自身优势,围绕全市、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291623161

717d3bfb662f64cdfcf44ce2e52feaa     

  刘伟宏对民建济宁高新区二支部“会员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多党合作初心,不断传承优良光荣传统,继续发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精神。二是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多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济宁市、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继续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着力在出精品、创品牌上下功夫,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Z4A1794_proc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山东萨奥重工集团、山东华翊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