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邹微片区支部与邹城反恐大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30 20: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7日上午,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邹微片区党支部书记颜鑫带领支部党员到邹城市公安局反恐大队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营造和谐企地关系。

  在邹城市公安局反恐大队田教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大队支部党建长廊和活动室,并介绍了支部阵地建设、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邹城市公安局反恐大队袁队长对中国石油反恐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加油站“专家”在反恐异地互查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表扬。邹微片区党支部书记颜鑫对反恐大队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石油加油站在业务发展、工作上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继续强化加油站员工反恐防范意识,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反恐怖主义工作,为促进社会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建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学习交流、工作联动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共建、发展共赢,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为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任红娟)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