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心级服务在行动 | 百炼成钢强能力 “移”路向心赢满意

2023-10-11 23:2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服务体系落地,持续提升一线人员服务技能,增强全方位服务能力,锻造高素质服务队伍,展示移动人“心级服务”形象,山东移动首届“心级服务杯”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省移动公司举办,全省各单位共18支队伍54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通过层层筛选,选派任城公司红东营业厅主任李新艳、兖州公司政企客户经理卞海涛、市公司客服部投诉主管张力3位同志组成“非常2+1”战队代表济宁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和“团队PK赛”两个阶段。个人挑战赛中成绩排名前10名进入决赛,团队PK赛中18支代表队抽签分两组比拼,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角逐前10名进入决赛。决赛增加情景答辩环节,10支代表队现场抽题答辩,题目涉及行风纠风工作、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权益保护、投诉焦点难点问题改善等服务领域重点工作,以赛代练,提升全员服务意识。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3位选手奋力拼搏、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在全省18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任城公司红东营业厅主任李新艳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

ac3dfdc3d317ba60721c67c5de7bb8c

  整个过程展现了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参赛队员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专业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后续移动工作中更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及服务水平,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将“心级服务”送到每位客户身边。(通讯员  王海丽)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