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党建领航·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29 16:3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中秋慰问送温暖,情系百姓暖人心。中秋佳节之际,济宁市残联派驻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黄罗庄村第一书记姚萍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20户困难老党员、残疾人和孤寡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带去中秋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和节日问候。

  聊家常,问冷暖,察民情,谈发展,亲切交流,浓浓的节日气氛洋溢在农家小院。第一书记感谢老党员们为家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介绍了驻村工作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团结带领身边党员群众关心支持村委工作和家乡发展。第一书记格外关心残疾人的家庭状况和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实际需要,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在村委帮助下不断战胜困难,改善生活。暖暖的话语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这个团圆佳节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心系民生践使命,坚守初心勇担当。入村以后,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坚持党建引领,谋划帮扶项目,关注村民所需所盼,每逢元旦、春节、中秋、“七一”等节庆日,坚持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残疾人和孤寡老人339人次,并协调争取派出单位和社会各界在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困难群众,展现了关怀与担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第一书记与群众的感情,也提高了村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