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成功举办2023“幸福1+1”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9-27 17:1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金秋九月,轻风起,朵云升。丰收的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加强员工满意工程建设,9月23日上午,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组织各区县公司、市公司部门、市铁通、市终端公司共17支代表队伍,近600余人在高新体育公园举办了2023年“凝心聚力建新功 奋勇争先展风采”“幸福1+1”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响起,他们朝气蓬勃,青春阳光,成为运动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和司旗的引领下,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的开始进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展现了移动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267c70bbc7d26c5dbed259371d40e0c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晓鸣为本次运动会致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聚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设个人赛4项和团体赛6项,经过一上午紧张而激烈的趣味比赛,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2023年“凝心聚力建新功 奋勇争先展风采”“幸福1+1”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嘉祥公司荣获集体一等奖;任城、鱼台公司分别荣获集体二等奖;邹城、高新、网络条线分别荣获集体三等奖,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晓鸣上台致闭幕词。

  整个运动会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运动会竞技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是个人风采的展示和团队精神的历练。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员工释放了压力,更是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员工满意工程,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关爱体系,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源源动力!(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