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梁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

2023-09-05 17:0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梁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共同缅怀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905144619

  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个大国的尊严,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这是中华民族从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军生和机关各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14年艰苦卓绝的奋战历程,重温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对于身处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税务干部来说,更应赓续红色血脉,把担当和实干放在首位,把初心与使命牢记心间,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

  活动组织观看了抗日题材影片《地雷战》。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省胶东半岛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聪明才智、创新斗争方法与日寇顽强战斗的故事,记录了革命前辈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再现了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伟大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提升了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税务人的情怀与担当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踔厉奋发、阔步前行,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军生  周玉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