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厚普查氛围 确保五经普顺利开展

2023-08-26 17:28:51 来源:济宁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在8月25日下午举行的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济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第一个攻坚阶段单位清查,普查员将开展“地毯式”清查。为营造浓厚普查氛围,确保各项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在清查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了此次会议。

  据悉,五经普工作启动以来,市县两级普查机构积极协调、精心策划,协同发力形成宣传矩阵,普查宣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普查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全面做好我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提高各部门、各单位对普查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调动普查人员积极性,切实提高社会知晓率,增强对经济普查的参与意识和配合意识,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要围绕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经济普查的对象、内容,经济普查开展的方式方法,紧抓单位清查和入户登记关键阶段,开展好普查宣传。要压实各方责任,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发动全社会宣传资源,形成普查宣传的强大合力和巨大声势,高效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宣传任务,为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第五次凝聚经济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