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焕新、品牌升级,中国祥酒引领文化名酒新时代!

2023-07-01 19:3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焦守立)祥瑞文化传承千年,中国祥酒酱香万家 。6月30日,中国祥文化研讨会暨祥酒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办,来自中国文化界的著名学者、名人大家和由中国白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领衔的知名酱酒专家团队,以及祥酒的核心经销商、企业家客户,新闻媒体、新媒体、行业媒体等500余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共同深度参与文化研讨会,见证祥酒品牌焕新升级。在祥酒复兴势能全面绽放的关键时期,本次研讨会和发布会的举行,既是一场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同论道祥酒文化价值和品牌引领未来的重要盛会,也标志着祥酒新形象、新内涵、新视觉、新策略、新目标的正式开启。

  坚定文化名酒战略,打造中国祥瑞之酒

  1983年,第一代酱香祥酒正式上市,这是中国白酒行业较早的酱香产品之一,也是唯一以祥为名的酱酒品牌。历经四十年的坚守传承,展现强劲发展势头,营销规模和增长速度屡创佳绩的祥酒,已经具备了聚势突破、乘势而上的自信与实力。

图片

  发布会上,红太阳酒业集团总经理任志刚在致辞中回顾了祥酒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历程,并对祥酒未来在酒庄打造、增产扩能、新品上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为专注品质酿造、践行长期主义而打造的核心产品,祥酒焕新升级是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市场布局、蓄势向上突破的重要举措。在新的发展阶段,祥酒将继续坚定文化名酒战略,持续提升“中国祥瑞之酒”产品价值感和品牌知名度。

图片

  嘉祥,因鲁哀公“西狩获麟”而得名“麒麟之乡”,后以祥瑞之意而命名为“嘉祥”,千百年来,“走进嘉祥·幸福吉祥”早已成为这座城市的宣传推广口号。嘉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亚峰在致辞中表示,红太阳酒业集团以举办祥文化研讨会为契机,在弘扬传统吉祥文化的同时,也对嘉祥的城市形象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红太阳酒业集团在放大祥酒品牌祥文化价值的基础上,为齐鲁人民、为全国人民奉献好一瓶来自嘉山祥水的好酱酒。

图片

  面对行业周期调整,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并坚定自身发展节奏的红太阳酒业,一直保持着昂首向上、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面对酱酒产业“马太效应”逐步凸显下的新形势,红太阳酒业正全面发挥祥酒在品质、品牌、渠道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优势,实现文化名酒的价值回归和与时俱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放大祥瑞文化价值,强化祥酒品牌优势

  当下,随着酱酒行业进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酱酒消费的重心已经开始从品类的赛道,向品质和品牌转移,对产品的文化内涵也尤为看重。在此背景下,祥酒如何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如何更好的在头部竞争中放大文化价值、强化品牌优势。对此,文化名人和专家学者以研讨会的形式,围绕“中国祥文化”进行了主题演讲。

图片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为现场嘉宾讲述了祥文化的源远流长和深远影响。在历史长河中,祥文化代表着中华民族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象征。祥酒把人人向往的祥文化与白酒融合一体,实现了文化与品牌完美结合,也赋予了产品更具价值感的鲜明个性。

图片

  济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作昌在讲话中表示,祥文化传承千年,深受国人的崇拜与喜爱。对祥文化的深度挖掘和传承发扬,是祥酒的使命,也是祥酒的责任,在以酒为载体把中国祥文化传播的更深远、更广泛的同时,也彰显出红太阳酒业对新时期企业战略的全新思考和文化营销的高度重视。

图片

  中共嘉祥县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沈效敏在演讲中提到,嘉祥是吉祥文化的发源地,也是祥酒的原产地,祥酒不仅是一款有底蕴、有实力、有基础的老牌酱酒,更是一瓶蕴含着祥瑞文化的特色名酒。在传播祥瑞文化的同时,也让祥酒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释放出更磅礴的势能。

图片

  发布会现场,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馆员、中国古代书法研究所所长、嘉祥籍著名书法家晁岱双也应邀莅临出席,现场泼墨挥毫为祥酒题词。酒助翰墨色,墨添酒气香,在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的同时,也为祥酒焕新升级发布会增添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新品发布上市,深化市场布局

  诸事顺利皆需祥运,万般美好皆需祥酒。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焕新上市的中国祥系列和大金奖1999新品,也在现场正式发布亮相。四款新品在品质优化升级的同时,也对包装进行了变革创新,产品造型更具厚重感与时尚感,外观设计精美细致,更显尊贵大气。

图片

  新品展示后,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宣读了由中国白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组成的专家团队对“中国祥”系列和“大金奖1999”新品评语。

图片

  品评专家们对祥酒新品的高度评价,既是源于其具有优质酱酒的典型特色和高端酱酒的独特风格,也是对企业四十年如一日坚守匠心酿造好酒、精益求精打造好产品的充分肯定。更重要的是,获得行业顶级专家的认可,成为祥酒最好的品质和品牌背书,为祥酒的全国化市场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一直以来,品质表达、品牌表达和文化表达是祥酒最重要的三大价值主张,此次产品焕新升级,于传承之上突破新生,既满足了消费者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是对祥瑞文化更高层次的诠释与演绎。品质升级和颜值提升的祥酒新品,也将从品牌推广、运营模式、营销支持等三大维度发力,助力产品快速破局次高端酱酒市场。

图片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理事、海纳机构总经理吕咸逊,在主题为“《酱酒“次高端热”》”的演讲中,从行业角度分析了酱香祥酒的美好前景,他认为,在酱酒市场热度分层和需求分化的关键节点,祥酒新品的发布上市,既展现了品质力量,又凸显了品牌内涵,加深了消费者对品质好酒和文化名酒的认知度与认可度,必定在酱酒中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图片

  发布会圆满结束后,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和祥酒盛宴也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济宁籍歌唱家刘大成登台倾情献唱,在激昂浑厚的歌声中,与会嘉宾们共享祥瑞文化盛宴,同品中国祥瑞之酒。

  四十年匠心坚守、不忘初心,让祥酒无论在规模、产能,还是技术、品质,都具备了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也一举奠定了祥酒的市场领先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如今,站在更高的新起点,以品牌焕新升级和新品上市发布为契机,祥酒新一次的自我超越正式开启,在汇聚更多增长新力量、创造更多财富新机遇的未来之路上,红太阳酒业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把祥酒打造成为中国白酒祥文化第一品牌,全面绽放中国祥瑞之酒的新势能。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