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考”,用“心”护航——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走进校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3-06-02 13:4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两考”临近,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安全平稳供气,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及生活环境,5月31日,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会员刘芳、赵垒修等,联合华润燃气安检人员,分别赴济宁市实验中学、济宁任城区实验初中、济宁一中任城校区、天立中学等校区,开展了进校园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重点对学校食堂燃气设施、锅炉、燃气器具、可燃气体报警器等使用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检人员利用专业检测设备对学校食堂的调压箱设备、表具、燃气管线、球阀开关和灶具软管连接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排除。

  活动现场,会员们还与检查场所有关负责人就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隐患处置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考点学校食堂安全用气指导和宣传工作,并派发了安全用气宣传页,对用气人员进行安全使用操作规程再指导,强化其安全用气意识,确保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燃气安全,全力以赴为“两考”平安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民建济宁市直七支部将继续引领会员及会员企业凝心聚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展现民建会员的新时代风采,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