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任城三支部一行赴嘉兴市工商联总支进行学习交流

2023-05-30 14:0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4日,民建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训阔、济宁市任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超率民建济宁任城三支部一行赴嘉兴市工商联总支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建立“友好支部”长期合作关系。民建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纯主持交流会,工商联总支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人员共同参加。

图片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刘训阔代表民建济宁市委会向嘉兴民建在履职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表示将学习借鉴嘉兴民建的优秀经验和拓宽履职渠道的新思路新做法。希望两地民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党派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会后,在两地民建市委会领导和会员见证下,举行了 “友好支部”签约仪式。民建济宁市任城三支部主委常勇与民建嘉兴市工商联总支主委陈俊签订了《友好合作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围绕“学习借鉴、合作交流、发挥优势、促进发展”这一主题,就支部建设、会员发展、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加强基层组织间交流合作,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向纵深发展达成了共识。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两地民建开展学习交流的友好时刻,共同约定“民建一家亲”,互助发展促繁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